版权协议

版权协议PDF下载


版权协议


文章编号:

文章题目:

作 者:

遵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》有关规定,经作者和《量子光学学报》编辑部协商,双方达成以下协议:

1.作者同意将上述文章的著作权(包括但不限于复制权、发行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、表演权、翻译权、汇编权、改编权等权利)在全世界范围内专有许可给《量子光学学报》编辑部使用,编辑部有权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使用:

(1)以各种已知或将来可能出现的形态、格式和介质(包括但不限于纸质、光盘、磁盘、网络等形式)复制、发行、传播该作品;

(2)翻译、改编、汇编该作品,以及利用该作品中的图表,摘要或任何部分衍生其他作品。

(3)以各种表达形式(包括但不限于口头、书面)表演传播该作品。

(4)将上述权利的全部或者部分许可给第三方使用。

2.作者保证文章属首次公开发表,无一稿两投。文章数据真实,不涉及保密及其它与著作权(版权)有关的侵权问题,署名无争议,每位署名作者在文章投稿前均审查过文稿。

3.文章录用后,编辑部按规定向作者收取版面费并按国家有关标准酌致作者稿酬(含与本刊签约的其它出版物转摘的稿酬及著作权使用费),文章发表后,按作者人数赠送当期样刊。

4.本协议双方签字(或盖章)生效三个月后,作者未收到编辑部对文章的修改意见或录用通知则本协议自动失效。签字后作者将纸质版协议原件邮寄至本刊。若作者通过电子邮箱、投稿系统等方式提交协议复印件/扫描件的,视为其认可复印件/扫描件与原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。

5. 其它未尽事宜,均按照我国《著作权法》的规定处理。

全部作者签名:(手签)

年 月 日于 (地点)

《量子光学学报》编辑部 (盖章)

年   月   日